随着时间的飘荡
绿叶,始终都回落下来
是否代表我的耐性也要散枝落叶

汪洋大海之中,微风徐徐而飘
一遍又一遍的轻抚我的脸
闭上眼,享受着一刻

我就像躺在玻璃瓶子里的水
被不定律的摇晃着
曾经认为,这种不规律定律,奈我何了
认为同时,我好像忘了我只是一潭水
我随时都可以流向大海
但是,我不

近期内,是否被灌入了一些化学成分
我就像汽水办,随时爆发
这是否值得我难过?还是什么
我不想去理会
是否累了,还是不想理会了

一种不规律定律摇晃的瓶子
恕我无能为力
我也不想尽力。。。。
因为我真的没力。。。

随着瓶子的摇晃,我的思维开始错乱
随着瓶子的摇晃,我要顺着瓶子的摆布
我,是否要选择流向大海

一天又一天的过去
墙角上的玫瑰
已经忘了要如何凋谢

墙角上的裂痕
把徐徐光芒照射在我的脸上
毫不刺眼

散在地上的月影
支离破碎的孤叶
随风飘落

往向轻风飘来的方向
我撑着不眨眼,决定感受清风的味道

同样的海洋,不同的味道
同样的你我,不同的思维

我好想飞,飞离自我
我想飞,精神飘散
我顿时惘然

好像尝试从32楼跳下去的滋味
刹那间的轻快
顿时间,所有美好的像大海般汹涌波浪的涌上我的脑海
一时间,我忘了自己的存在

看上32楼的阳台,有个我,站在那里发呆。。。
空气中,闷热之中散发着清晰的气味
突然怀念
世间的情念~

自从步入无际轨道的一步
我就得明白
三岔口,是个不详的未知数
但愿,某年某日
你我曾经相约,在某个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