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没发新贴了
这几天都好忙....
功课,活动。。。。。。

无念间,功课曾几何时慢慢变成一种不被称为压力的压力
堆积成山的功课。。是我自找么。。。。
无法埋怨谁
只能埋怨自己
自己的办事能力还和天差的个十万八千里。。。

团员,朋友
原来相信要付出代价
但是代价,就像日常万物
每天都在起价

我想要停下来,但是后头是否拥有一辆火车,慢慢趋向我
是我不得不往前走?

曾经受得伤,我还害怕么?
为何我时常想起
我的生命就此而独特?
我想与你分享,还是我要得到你的信任?

一个个,一段段的手法
我心智不熟,只能看读吸
写不写得出还得看纸张是否经得起我的笔画

我笑,我喜
我只想珍惜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候
大家以不同的梦一起走
但愿最珍惜你我同行之时。。。。

音乐的旋律轻轻的向我心房敲敲
毫不犹豫的打开门
是否此时进来了不速之客


曲终人散,人散曲不终
曲还是播放着
是卡带卡住了么?


今天又在鸭家过夜。。。
最近很不想回家。。
累了?烦了..

用了三天来写这篇文章。。。
全部都虎头蛇尾。。。

这几天忙着下乡的展览会
不知不觉。。。自己已经慢慢漏出丑陋的那一面
宁愿让自己融化,我也不想蒸发
一条街,挡我者杀?还是助我者待?
我已经不会分辨好坏。。
我只能依自行事。。。
所有的事情只有到了结束才知道是好坏
我认为你快乐,所以我就快乐
但是慢慢的好像行不通。。。
你快乐,我真的快乐么。。。
我慢慢的厌倦
慢慢的累。。。
只差倒下。。。

无言 。。。吃早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