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号
学校mid-sem break一个星期~~
碰巧遇上天....不是很时人和地利~~
北大又有convo咯~~~我又要到档口帮忙咯~~~(其实是去找一家人玩~~)
中午10点多(中午吧...)到了巴士站等待巴士的到来。。。。
其实巴士已经到了。。。不懂为何就停在那边。。。。
到了11点15分,司机准时开门咯~~
冲了进去后准备睡觉咯~~~~哈哈

昏昏迷迷之中.....到了璋仑。。。。给一家人报告后就收到小琬传来的地图密件~~
然后跟着她的指示加上剪票员的帮助
我到了北大的perwaja巴士站~~
那时候小瑛在那里等我咯~~呵呵
带了我到食堂里,然后给了我很多糖~~~~哈哈哈
又介绍新的朋友给我认识~~~斌宏和国荣~~这几晚就是睡他们的'卧房'~~哈哈
上去收拾了一下,斌宏还借我厨收东西~~很好人咯~~

然后又跑下去找小瑛~然后走去档口找其他一家人咯~~
那时档口很多很多新的面孔~~听说是新的学生~~
我升级了~~是半个北大生的sem2咯~~
不懂这次比较少人还是什么
总觉得在挡口很得空。。。哈哈
不像之前猛切辣椒,猛剪斋鹅,猛煮红豆。。。哈哈

过后就下雨了....这几天在那边都是一直下雨。。。。。
晚上就和小琬走回宿舍咯
不过到了小琬的宿舍那边就走不动了。。。雨很大
然后我们就进lab玩电脑咯
这是小瑛知道后便拿伞过来带我回去~好感动。。。。
专程走出来带我回去咯~~。。。感恩~~~有这么好一个姐姐~~
然后‘命令’我要冲凉。。。呵呵
冲凉过后斌宏他们在吃火锅~
我跑去小琬的礼堂刊和她看照片咯~~
走去的时候看到很大很远的月亮~~~好美~~
一家人就在这里~~好'安全'的感觉~~
当晚给她炫耀了我很多一家人去游玩的照片。。。。
看完了一些照片,彼此分享了一些趣事后便各自回房休息咯

小插曲....当晚我回去房间后就看看,嗯,开着灯,他们应该出去了,就站在那边一边拍照一边等
等等下,突然两个马来人走过来,对望下就对他们笑笑~~他们也对我笑笑~~
突然!!他们开了'我要进去的房间'!!
然后我就看看门号
对阿~212
然后看看信息。。。。哦哦。。。这里是7F
我走错了。。。我要回7E才对。。。。
过后便假假收好相机。。。。
冲回房间咯。。。。。哈哈



17号
5点就起身了~看到小瑛传来的简讯说不舒服要迟些才去~
那时斌宏泡了美禄给我~~超好的~还给我饼干~呵呵
然后我们变走去档口~
帮忙开档后,便假假的装忙咯~~呵呵
然后顺便磨凉粉~泡水~~吃蛇~~
过后小瑛也来了~
到了中午。。。有点点累了
边和小瑛走回宿舍咯
过后小瑛就在房间拼功课咯~
然后下午小琬考试,陪不到我玩咯
我就跑去lab上网~~上网过后回去睡了一下
这时小琬也考完试了~
我们便走到档口~
当晚也是下很大的雨
大家围在一起唱歌,按摩~
但我没参与,因为很累了。。。。而且想看看大家多一点~~呵呵
然后又发明新的口头禅~~
哟哟~~八宝粥~~哟哟~~斋鹅~哟~炒米粉~哟~~

当晚也是等到和大家一起收档才和小琬走回去咯~~


18号
今天10点才和小琬一起走去档口
小瑛也因为赶功课无法去档口玩咯~~
在等待小琬的同时`就开始拍东拍西~~

到了那里~帮忙了一下就没什么精神了。。。
本来傻蛋有过来的,不过因为没有巴士下来
所以又看不到她了

晕晕这样过到了下午,一家人带我去dewan mas看学长们毕业典礼~~~
到哪里也是猛拍照~~大家都好像自己毕业那样。。。哈哈
当学长们要出来时,突然下大雨。。。。
大家就挤在dewan mas里
当然也不忘了拍来拍去。。。。
这时候也看到了小瑛~~~
玩到了差不多时候,我们就走回档口咯~~~
当天的风大到。。。。连慈济的档口都动用人员'护档'
用人体抱住柱子,以免档口飞掉。。。呵呵

慢慢的,又到了收档的时候。。。。
因为是最后一晚了。。。当天很舍不得睡觉。。。。呵呵

19号
不情不愿的睡到了5点起身
跑到了巴士站乱拍照~~等着小琬的到来~~
过后汝蛋带我们到档口~~
当天终于看到傻蛋了
因为她牙疼,跑来看医生了,然后过来找我~~
过后她又去上课了~
也是累累的。。。终于到了欠打的一刻
到了11点。。。小琬陪我走回去
收拾后,我和斌宏走到巴士站找小琬
这一次的离开也是小琬陪我~~
等着巴士的途中,那种不舍的感觉虽然没有上一次那么重
但是还是不舍。。。
我们在那里啃巧克力,听歌~~
时间,在此刻慢慢拉长~~~
巴士过后终于来了。。。。
上了巴士。。。。。所有在北大的回忆一瞬间浮了上来

何时我们还能再见面~什么时候还能这样玩~~
又要离开了。。。。心中顿时空虚了起来。。。。

认识了一家人算满久的了
从之前毕业后的中学生到了现在已经sem2
时间过得好快。。。。
一些一家人都已经毕业了。。。


一家人好疼我,好照顾我~~
对你们有千言万语~
对你们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
一家人,我永远不会忘记!!


回到家。。。。好不舍。。。。。
那种无法捉摸的感觉又再次冒起。。。
不懂自己想干什么。。。。为什么为这样。。。
好想一家人。。。。。

好夜了。。。。
很多想对一家人说的话都没有精神在写下去。。。
但是我对一家人的思念不会减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