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某人写到热泪盈盈般
我也忍不住下手啦~~呵呵


4月7号2008年,我进入韩江学院
一开始进入就开始'搜寻'佛学会的资料
因为想加入佛学会以让自己在学院除了上课还有一个活动可以让自己参与~
寻寻搜搜中,发现了佛学会以被埋没了...

有一次,正在食堂一个人闷闷的看书时,看到一个大大的布条,上面写着第八届下乡服务团~
然后一些人就在那里招生。
好奇的我走了过去,问了一些关于下乡的东西,觉得还蛮不赖的,就这样加入了~
然后也被'骗'去<怪怪的问号>生活营~~

第一次去开会,看到阴盛阳衰的场面。。。。呼......
因为想了解下乡服务团~放弃了回家乡与北大一家人参与活动的念头~
这个放弃虽然让我减少了一次与一家人见面的机会,但是从此打开了我进入下乡这个不平凡之路的大门

参加了怪怪的问号,原来那个团长是挑战营的'人'..呵呵
因为之前打算带一般朋友一起去玩,怎知道一些问题。。。所以自己没有去。。。
在那里,发现了散发一股'烈火'的团长,发现了很多高人~~

一开始以独行侠行走韩院的我参与这个生活营还吓倒同科系的同学。。。。哈哈
但也让我认识到了鸭仔,alfred,啊hiao,kai pan这几个唯一的男营员。。。
一开始真的满恐怖的。。。。众多的营员当中,男生之占十分之二....哈哈
虽说如此,在这次的营当中发现了发现了很多东西,学了很多东西~~

生活营之后去开会就被推上总务的位子~~总务勒!!!
八部其中一条龙勒~~哈哈。。。
慢慢的,尝试到在总务室里的酸甜苦辣~
到了转换到了sport club储藏资产~(也不是很好受....)

接下来筹备基金,开始体验下乡总务不平凡的使命~~
慢慢害怕下乡时要筹备的到来。。。。

下乡服务计划开跑当中,慢慢开始尝试了解到了一个真正总务的责任
一个总务必须做的,必须了解的,必须想的~~

下乡社区服务当中,慢慢和筹委们建立坚固的感情~
一起挖掘开心的,埋怨的,辛苦的道路~
一起见证第一天从零到最后一天爆满的时刻  (此行字行充满过度夸张之疑...)

在7天里的拼搏,体验到了很多~

拼搏回来后,又是一番折磨~~
要过分庆功补回来~~呵呵
庆功不够,加多一个慰劳会~~哈哈

慢慢的,第八届下乡团进入了尾声
就像一根蜡烛,曾经把我们照得声声色色,有红有蓝的高程
想睡梦一般,一切过得好快

改选大会来领了。。。
中选团长一值时,一直处于自己为什么不说出来
毕竟自己已准备在佛学会拼出去时,来了一阻挡的墙.....
说真的,一开始自己有那种感觉.....怕自己无法胜任,怕自己把两头给搞砸了

但是过后想想,大家既然把希望寄托于我,我更应该站起来
姑且不谈将来会怎样,最起码我要站着双手接受
韩院最红的团体,大家朝思暮想(乱用成语了。。。)的一个团体~~
曾为我创造回忆的'家',是个时候要尝试带给大家回忆的时候了

或许,自己被以前的事影响很深,一个背负'团体终结者'命运的我是否能摆脱~
想想,为什么自己要去背负,为什么常对人家说,不要想太多的我此刻想了那么多

美丽的夜晚,特别的漆黑,月亮徐徐光芒
似乎给了我一个答案
不能想象,没有'你'的夜晚,我会否以只狼出现.......


麻木自己的思想才是把自己灌醉的最佳方法
拿出勇气对待,流泪不因为失败

我慢慢的发现冷冰冰的电脑。。。原来没有灵魂。。。
不过,我以把自己的灵魂灌入~~
为什么,我们忘记了-大爱的精神~~
我又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