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着海浪声~
钩起我对你的思念
静静的祷告
希望你能听到~
海浪沙沙的声音~让我变得沉静
我看着月亮,听着海浪声~
回忆着你们,好像再一次见到你们~~

听着优美旋律的歌曲~
不需要别人懂得我听曲的味道
旋律转进内心那刹那
我仿佛,又醉了~
心中的脉搏,跟着旋律一次又一次的拉着走~
走着完美曲线的音调~
我一次又一次的催眠自己~

听着吵闹的争吵声
我渐渐的习惯了~
从小到大的吵闹
到了现在的吵闹
好不吵闹~
心中很多次都被吵闹不完么的旋律拉着走
我拼命的把自己拉出来~
希望在吵闹的旋律外飘泊~

听着烦乱市区的吵杂声
车声一辆又一辆的驶过
我坐着等待你的到来
慢慢的,我把头,不忘向你走来的道路
我慢慢的把从一开始的期待,到烦躁的心情平复。。。
很少人会那么有情趣的坐下来,等待一件事情
我的生活慢慢被等待掌管
从懊恼,到烦躁,到平静。。。。
我不是领悟
是感到绝望。。。。

听着夜晚传来的旋律~
我把自己骗到月亮去~
月亮温柔的光芒
把我的心照亮了
把我想说的话带走
是否传达给我想要的人~
是否明白我的感受。。。。

听~好庆幸我能听到
当下能够记住你的声音
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你,是月,是风,是旋律~
你的声音,是世间一个美好的旋律~
是我听不腻的声音。。。。

好想你。。。。。
想想你诉苦,希望你能听到我的心
好想让你知道,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