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了一个朋友的部落~
发现了原来他写的东西某些地方和我蛮像的....
一向来我都很尊敬他,他所说的话我都试着去了解

以尔击尔,说难听点,出尔反尔
但是,是于思想中的

往往认定的事,过后还会倒过来咬自己之前所给的答案
或许人家说是-漂泊,随意,没有主见
也许某某人是对,某某人是错
但是在来反驳也是没有意思

我喜欢出尔反尔,我主见漂浮不定
不,我个人意识很清楚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再做什么
我往往后悔前一秒自己做的决定
因为我觉得接下来的决定会比之前的好
这就是'思想漂泊'

但我并不是没有意思的随意改变
我承认自己容易受旁人的影响
我也不否认自己的认为一定对..
而此,往往使自己常活在后悔当中

我喜欢辩驳自己,我喜欢漂泊
我就是那么矛盾,那么没主见

我的主见就是,跟大队?呵呵
每个人自己心中有自己的算盘
算盘如何应用,应用得恰不恰当也得看自己
我不熟悉自己的算盘,也不怎么懂得运用
我只知道,我当下,意志坚决
这也就是自己飘泊的点

---------------------------------------------------说不下去了。。。无言.....

大家都喜欢生活在受保护下,喜欢大家支持自己,喜欢看到大家为自己赞赏,欢呼
往往此中,忘了自己
最初的自己是怎么样的,过滤之后,又变成怎样
孤单寂寞的开始,踏出人生,学习走步,开始跑跳,站在人之道义之上
那又如何,其中的跌跌撞撞,使得自己成长
成长之后又如何
享受成果
那又如何,体验过人生百态都没有知足
我算什么

跌得再惨再累也是自己苦,自己找
千金难买早知道
就算我知道了,我还是去跌
为了?寻找。。。

迷失的路口,并不是那么好运时时刻刻都有人站在中央指引自己
难得受此指引,哪修来的幅?
我又何知足。。。。。

贪心,期待,盼许,奢望,要求,找寻
全都合二为一时,好不恐怖。。。。

害怕孤单,害怕面对,害怕失望
陆陆续续中,找寻之道一开始已有了答案
找寻什么?为何找寻?

期待,期待呵护,期待关心,期待被爱
害怕,害怕踏出,害怕受伤,害怕拒绝
盼许,盼许未来,盼许快乐,盼许永久
找寻,找寻自己,找寻真理,找寻当下

知足,常乐,关怀,进取,奉献
还少了什么?
接受,开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