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除了烦,还是烦...
心静意不烦.....我做不到...
我只能.....压.....


对不起很多人。。。
对不起。。。。
我语言上得罪的。。。
我行为上得罪的。。。
我。。。。。惭愧

佛学会上得罪的。。。。
我把你们摆上台。。。。
我像在利用你们。。。。
我像在欺骗你们。。。。

我。。。。表面上很积极。。很想搞好
因为我。。。从里边站起来
它是扶起我的'人'
给我知识的'家'
我对'他'流下第一个从心留出来的泪
我从哪里学会哭
从哪里学会笑
认识一家人
从哪里跌倒
从哪里站起。。。。
'他'对我意义非凡

'他'对我来说不是一个宗教
或一个法会

他,是我的朋友


我,一意孤行
思想偏激
无事生非

我想
心静意静
或烦自灭

----------------------------------------
我。。。语无伦次。。。。

在此。。。忏悔。。。
愿被我得罪到的,大人有大量
原谅小弟。。。。。
小弟得罪了。。。。。
呵呵呵

今夜,我又醉~~~
心自醉无罪
借酒消愁
以醉避罪
我无以此醉来醉
意醉心自醉
为何醉?
避罪~~~




(闭嘴啦!!!!自己都不能顶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