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平凡得再也不出其的度过早上.....
到了下午回家时间......不懂是不是昨天看4个bia被吓倒,还是踩到狗屎......
在巴士站给我心云的等上1个小时加30多分钟.......
在心情就像五六种颜料加进水要变成污水的那一刹那!!!
巴士来鸟....心情顿时平复一阵......(其实也没摇摆到哪里去.....)

又一个突然间,像似闻到大便香味般,
原来我旁边那个应该是从印度尼西亚大老远地方过来的朋友全身烟味.....
他身上的烟味,犹如曾经给我闻到后彻夜难梦般的馊水一样.........

忍忍下,半路中,幸运的旁边的uncle下车了
一声不响,我以雷电快速般的速度冲去坐在那个刚和uncle屁股脱离关系的椅子上
坐坐下.....晕车鸟咯.....
晕到不知道自己姓什么的时候已经到家前面的巴士站了....
下了车,上了电梯还在晕......
哈哈.....觉得衰够了.....终于站在家门前面了!!!哈哈哈哈
此时的兴奋感只能以'爽'来形容!!!!

挖挖书包,找找钥匙~~~
诶...我的钥匙勒??
哦哦...原来是忘记拿出来......

站在窗外,望着我一手不及的钥匙....
我的心...崩溃........

好!!我自问-这点小事吹得动我么??......(是有动一下拉......)
把书包放在门前,把自己的功课打算拿上去天台做....等姐姐放工
然后就带着我整头昏意上了天台......

到了天台~~~wah~~
阳光灿烂~~呼呼~~爽!!!

做了不到一个小时........不能顶.....
突然间,天空作美~~吹来了一点点的凉风~~爽咯
准备站起来吹一下时......
天空不给脸般...带着一滴一滴的口水向我脸上喷.......

快快收拾东西后就到另一边有屋顶的位打算避雨.....
等了满久......天空又好像不舍得吐口水般......一次一滴,一次一粒这样下.......
看看下....前方好像有棉花糖~~呼呼
走进一看.....wah!!
火灾!!!!
站在那里祈祷那边没有人
不要被我看到就把我的衰气带过去
要也把他们的衰气给我...反正今天够衰.......
看了一下,听到E o E o 鸟
就放心一下,不到一下子,烟就慢慢减少鸟.......
看完过后,肚子响鸟.......
唉.....只能忍......
然后就跑去逛天台......
天台满多漂亮的风景一下的~~呼呼
今天衰得蛮有运一下

等到7点多.....终于有的进家咯....
进了家立刻把姐姐带回来的食物狂扫.....
扫完过后还饿....哈哈.....

今天的衰事~~以一报告出来了.....
其实,久久衰一下漫不错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