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了昨夜自己发狂,发泄之后还是无可奈何的现象感到恐怖.........
我找到了一个词句形容当时的心情.......
失落感.......
一种谁也无法能奈何得了的心情.......
一种空虚的感觉.........太过于空虚了..........

大海之中,你是否关注过它的的深度,它的神秘
深海之中,它与我是否拥有很多很多那种语言无法形容得出来的感觉......
空-的确太空了......
观-观入魔心了......
大海就像一面镜子,把蓝天完完全全照回去
蓝天看透自己,而大海......是不是封锁自己了
蓝天大海,为何这两个词句会在一起
无常心理,使我误解此意义
知足常乐,我知足么.......

自己在观看自己好像自己好空洞.....一个空虚的人.......
思想空虚,作伪空虚........
冥想,不,应该是空想........
我再一次被佛经打救......

我很深好深,深到自己望不到自己
我深得好空,大喊回音仍徐徐回奏.........

无奈,又再次涌出心头......
我好无奈自己好空................
我好废.............

多情善感自难忘,只有风流共古长
我,追求风流
风流何不时一种无奈
心中的大锁,已被深深的封印住
无奈,在体内到处穿梭
空虚,无处不在

我到底是怎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