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来上课了...
功课堆了好多好多...

不过现在还有闲情在这里写部落....哈哈~~

昨天早上...看到一只无助的小猫缩在路中间
看着一辆一辆的车往它身上驶过
心里急得一直为它念''阿弥陀佛"
第一辆,好险没有撞倒
第二辆,也是虚惊一场
第三辆,车主看到它了,试着闪开它
红灯了,一辆想闯红的的家伙成功了
但是....它在小猫脚上驶过 ....
顿时的感觉无法形容....

好难过...我很生气自己...
在迟疑过后才叫姐夫把车子停在旁边
想要过去抱它走开
但是...另一个好心的垃圾车司机把它抱走了

看着另一旁已经血浆糊流....
我....无言..

恨自己当下为何不跑过去把它抱走
恨自己为什么会迟疑

那是只猫,对
但是它是会跑会跳
有父母,有家人的

心情整天都好难过...
唯有安慰自己,为那只小猫祈祷...

当下的心情真的无法形容....
看着无助的小猫..
它没有方向感,刹那间的无助....
我....坐在车上...为它担心..祈祷...
为什么不直接下车抱走它
当时转弯的地方是红灯.........

难道猫连人不如?
猫...有时我的确不把它当成畜牲......

我....好矛盾....

为什么猫....我好难过...
想似自己一口一口吃下的鸡肉...我已经习惯....
大家也习惯....没有什么

看到韩国杀狗...
我们生气

但是,他们已经习惯....

就因为习惯....
你我都是杀手....
无意间杀手....

有人说,我们吃它们为了生存....
但是....如果有一天,是鸡支配世界
它们吃我们为了维持自己的生活..
........................................


好可笑....我没资格说...
因为我也吃肉.....

想起之前吃肉会内疚得我...已经习惯...
唯有少吃...

反想,鸡支配世界,...
少吃我们..但并不代表别的不吃我们.....

就像...我们吃肉...少吃不代表别人不吃....

有人说...就因为这样,所以不吃白不吃.....
我...在次无言....
 
或许....以后我会吃素  ....会成为和尚.....哈哈
我好白痴.....

我....写完这篇...还是会吃肉....
等于自己讽刺自己....
人.........不要想那么多...
我也想..........

自己白痴伦理特别多...........


花落无常,白痴一遍.....................
整天在想改变.....却被以先入为主的意念驱使....

我们都是习惯,无意识的驱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