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安静的感觉
喜欢清凉的安静
喜欢清凉安静里播放着优美的音乐

最近,猛找回以前收集的卡农来听~~
它又一次,让我的血轰轰烈烈的沸腾一次~~~~

夜里,微风吹着我~~我好怀念~~大家
好怀念~~

此刻的我,并不只是无奈的怀念
我深深的祝福~期望大家过的很好
期望远方的你,没有把我忘记~~

我望着天空~微微的风,轻轻的吹
我闭上眼,仿佛在回忆间轻浮飘荡
感受着月光带来的温暖

此刻的我,好满足~~~
我再一次体会到,知足常乐
但愿我能维持下去~~

我,常埋怨
但,很少知足

两种方式,只在一念之间
此刻的我,是轻松的,是幸福的~~~

音乐的魅力如此庞大,
在一次,回味,感叹~~~

这种感觉,能维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