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念....的确...
我很失败...哈哈哈

兴致勃勃想要为个活动单位付出...但是我...呵呵呵
不想再去想

也许是件好事~
对于只有三分钟热度的我,的确这不是件能打倒我的事情

删掉删掉删掉

---------------------------------------------------------

不懂要再说什么...说了又不是
不是有说不出~

我想要什么?什么给我要?
为什么我要?

我很残废一下咯....呵呵呵呵
现在的心情就像roti canai+milo ais这样....
好混乱....

没有方向往前走
走走走,在一个灰灰暗暗的地方..
我不是创作家,不是艺术家,不是描述家,不是哲学家

我不想说我没有家
我有家,渴望家
废咯我...

我已不懂我要说什么,表达什么??
你明白我想讲什么?

那么我明白你想要明白我明白你明白什么
你到底明不明白?
明不明白已经不重要
最重要,我不明白我想明白什么
要是我明白我明白什么,那么就不会在这里问你明白我明白什么
到底我想让你明白我明白什么
就等你明白我明白我明白自己想干什么
我明白我想要表达什么


终归一句
我好残废....哇咔咔咔咔咔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