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节来咯~~~~ 粽子很好吃~~呼呼...
想到粽子就想到屈原...
很可怜一下..被粽子打到不能起来...结果.....不能翻身咯.....呼呼
( 我的笨式歪理~~ 呼呼 )

现在很轻松....哈哈...应该是说偷懒才对...
功课还很多...很压力...但是现在是写部落,所以压力等屁个劲先放后面~~
现在是享受轻松的时刻
俗语说得好,在忙也不能累坏自己....

回到家乡朋友个个说我变了....变熊猫....呼呼
------------------------------------------------

刚刚又看了一些四川的照片....
一股酸味又冒出心头.....
端午节要来到了,我还有这个心情去享受粽子麽....

看到了一片这样的回复
- 他们要的是帮助,不是我们的可怜

对,我们的怜惜是无法帮助他们的,为何不拿这些时间去做更有意义的事
在我们身边也是会有很多需要帮助的人,身边的人都帮不了还谈什么帮助四川灾民.....

----------------------------------------------

学会享受~享受一切在于身边所发生的一切
这样想也许会让自己好过些吧
不过,无可否认,这样的确好过让自己以别的方式去对待不开心的一切
是否我也能使用这种方式去'享受'勒...

家里最近都没事了,也都维持着'平静'的日子
部落这个发泄区慢慢变成我的心情聚集室
呼呼~~

参加了学校的下乡团,生活没有了那么空虚...我觉得没有参加也是很充实...
不过觉得参加了更好~~认识到了很多强人~~~
也给我不小心爬上了总务的位子....呼呼
虽然总务看似很多东西做...但是很不好意思麻烦很多人.....呼呼〉。。
因为我都很笨....呼呼,所以很多东西一直问一直问....希望他们不会介意啦~~
以后我会更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