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累.....
这个星期的假期不好玩....
很多很多功课,做到我死去活来

---------小插曲...看到有人放炮~~喔喔喔~~跑去拍了一下~~呼呼

继续.....功课很多...
freehand 做完就 photoshop....想主题就用了一天.....呜呜
不过过程中有背malaysian studeis一下....不过那里懂哦...背背下睡去....呼呼

然后photohop用了一天半不免不休终于做完了.....大略检查了一下就跑去做猪了...
今天做report...一口气写了几面....不过都很大概这样带过....呼呼
明天继续....然后还有12个topic的elements of multimedia要读.....
还有malaysian studies...因为有考试....
对了!我的图画还没有彩颜色....惨了啦...还没有买颜料...也不懂哪里有卖......gai了咯.....

搞定完这个星期还有flash,microsoft animation,presentation等我......呜呜

不过也好彩...有那么多功课....一次直接交完后就得轻松了~~呼呼
叶幸亏有那么多功课,让我知道,原来功课是那么可怕的...呼呼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一个要用两三个星期来完成的东西....我用一个星期得搞定....

不是我之前都偷懒哦,
freehand是因为之前画了几张不过到最后由几位名师开导,我立刻换主题...不然画到现在都不能完成....
photoshop之前有concept了,不过.....原本找朋友拍照要做assignment的变成去喝茶了...呼呼
画画的....老师突然丢assignment给我们,结果....吓到先咯,然后资金,交通的总总因素....我不知道在那里买颜料....
就算知道了我也不能去买.......

唉,只能怪我自己咯~~哈哈
不过虽然这样.....我还是笨蛋....不能变聪明的....所以...我要拥有愚者风范~~~
哈哈哈哈~~~(我傻了.....)

----------------------------------------------------------------------------------------------

待会要回家乡了....
很兴奋~~

-----------------------------------------
我最近很变态....是不是经不起被压的滋味了
反正都被压那么多年了,在压也压不死我~~

当朋友问我XX时
我很想对新的朋友诚实说出我的情况...是否是害怕他们同情我?
还是什么?...我选择沉默.....
的确说出来会比较舒服

中学时期我会直接不逃避的回答
但是现在的我....已经不是当时的我了

认识了我比较久的朋友应该知道,我常强调我在中二时的大改变
我从一个自卑,自闭,话不多的人变成一个多话,很乱,很向往办活动的人
有人说我是利用这些来逃避我自己的内心世界
我不否认,但是我的确,很享受在大家快乐的时候
偶尔沉默的我会把大家吓到

但是到了学院生活的我....很害怕会倒退到中二前的那种自闭....
但是,我知道...我不会~~
对于那件事,我以前会大大声说出来
现在....呵呵~~慢慢调和吧~~

同学中与我类似相同情况的~~哈哈
了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2ptjie 的頭像
c2ptjie

修-转哲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xeann7
  • 这么多功课哦??
    这么快就搞定,你很厉害咧
    我像只乌龟,快不来
    有时很气自己的乌龟性格
    就是改不了。。。
  • 刚赶完其中一个report...<br />
    还有sketch的....呜呜..还要读书〉。。。来不及了....>.<

    c2ptjie 於 2011/05/26 19:55 回覆

  • AngeLineMio
  • 后面那一段我很有兴趣哦~
    感情生活吗?!
    原来你也会...
  • 噢...给你看到了...呼呼<br />
    其实这个部落我的原意是用来发泄的...但是开心的是太多了~所以就把东西压压压下去了~~<br />
    感情生活论谁都会有,在于自己隐藏那一面....

    c2ptjie 於 2011/05/26 19:55 回覆

  • william328
  • 不如学学我,把notes贴在墙壁。四
    面八方都是知识,哈,这样就不用
    翻,就可以读到了,就算是一眼扫
    过,也会有印象。
  • 呵呵~~不错的方法~~我会试试 ~谢咯~

    c2ptjie 於 2011/05/26 19:55 回覆

  • ePY
  • 当 我 们 吵 闹 习 惯 了 。 。 偶 尔 的 沉 默 却 又 让 旁 人 不
    适 。
    做 人 啊 实 在 不 容 易 。 。 中 庸 啊 中 庸
  • 对对对......呵呵,不过也无所谓,只因为这样,所以才是'自己'~~

    c2ptjie 於 2011/05/26 19: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