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迟到!!!!!
呼呼.....几够力一下...还是朋友打电话给我我才知道...
然后就从冲进厕所,使出我的多年绝招-金蝉脱壳
然后转开水,又关水,同时间在刷牙洗脸哦~~
然后冲出去换好衣服,拿起书包,就快快的冲去楼下咯.....(又没吃早餐咯....)
真不好意思要朋友等我那么久...

10点的课老师放我们出来休息时在食堂吃了云吞面~~
也是我第一次在学校吃得比较饱的食物.....

不过挨到了3点多忘记吃就走去巴士站等巴士了....
结果..和昨天一样....为开始闹别扭了...
不过今天没那么疼.....

和往常一样...大约过了一小时...巴士来了
上了巴士,就昏昏睡睡的....过了半小时...到BJ的巴士站了....
本来想买些食物上去吃的...不过都收档了...
回到家....吃面咯~~

洗完衣服和把一整天的身体洗过了八百遍后,便开始埋头苦干了....
很多很多assignment...
photoshop,freehand,flash,power point animation,sketch,presentation还有要考试了....

很忙很忙....死翘翘了〉。。。
不说了...继续我的苦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