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载了一些纯钢琴的音乐
和以往一样,得到了新的音乐,一个新的音乐
都会闭上眼睛,感受这些琴声~

闭上眼睛后,听着音乐,仿佛就像有一个音乐家在我面前弹奏着钢琴
一个个音符都因经由弹奏后的琴键传出来
凑成一个美丽的旋律~

听到好的音乐,便会反复的倾听这些音乐~
享受着音乐中的传达的每一个信息
有快乐的,忧伤的,轻快的,重节奏的~
就像听到那些创作人在创作着这首音乐时的情景
是在一个木屋里么?
创作的人当时是什么心情呢?
忧愁,还是一时的灵感来到?

如果没有了这些音乐,我现在会在做什么?
很难想象.....
听过了很多完美的音乐,旋律都很棒
但真正让我认为最真最美的音乐....我还未找到....
让我感动的音乐有很多,当我爱上它时,它的旋律无时无刻都在我身边绕起
无论当时的情景如何,当我想静下来休息时,想的就是它,它的旋律就因而升起

但...是不是我三分钟热度....经过了一些时候....或者又听到另一个令我'动情'的音乐....
我就会慢慢的遗忘它.....虽然无时都会把它拿出来听了一遍又一遍.....但曾经拥有的那种感觉....已不再.....
而它无时在我心中响起的旋律...已不再那么浓厚....
取而代之的是新一批相同感动到我的音乐....

一首会与自己的心产生共鸣的音乐....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但是一首音乐能和自己的心产生的共鸣能维持的,又有多久......

拥有少许节奏的音乐响起,鼓声就像一个锤子,敲醒我的梦
但另一番境意却在我心中另一端冒起....

每一首音乐代表不同事物,甚至于人...
视乎于不同的人,不同的代表

每首音乐能感动到不同的人,钩起不同的事物
一首歌,能感动到一个人已经很不错,更何况是感动到多人的音乐
留在每个人心中的旋律,就像一个烙印
深深的刻在心中
感动你我的那一刻,不管烙印多深,多厚
也不足以代替到那一美好的时刻

每个人欣赏音乐都抱着不同的态度
而对于和我拥有看法的人
是否对自己喜欢的歌曲抱着同样的态度

人与人之间何尝不是这样
少了沟通
留在心中的烙印就立刻会被填补起来
久而久之,烙印已被填满

也许在某一个夏天
看到那个曾经在心中留下多时的烙印痕迹
以面目全非的样子
是否会引发出曾经拥有的那股冲动~~


-----------------------------------------------------------------------------------

我不喜欢写作文...因为我写字很慢....每次不小心捉到在脑海深处飘荡的灵感
都会来不及写下,因为这个灵感一下就被脑后的另一个灵感给赶跑.....

曾有老师说我写的作文一塌糊涂,因为语法,词句,形容词都乱填乱放
但我不认为,一篇好的作文不在于别人怎么看
在与自己怎么对待......

zomok会扯到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