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从家里到了shahab巴士站后,就坐在一旁等待巴士...
不久后,巴士就来了~
一路上~兴奋的感觉慢慢涌起~
一路上~小琬JJ教我进入大学后该如何等等~
一路上~看着路边的情景~
与第一次来到时的那种忐忑已经没有~
进入了大学,就跟着小琬JJ指示加上在宿舍那里有卤蛋koko接待我~
虽然进入大学时天空毫不给脸的下起大雨~~哈哈
不过等到到达卤蛋koko等待我的巴士站时,雨已经停了~
是不是雨老大知道我即将在这里发生的新奇事物被感动而停止,还是太阳大佬不希望生病我在这里因为不能痊愈,无法大玩而出来了~~(我想太多了...)

下了巴士后,带起行李,跟着卤蛋koko走去他的宿舍,这时在明白道,这里叫做YAB~~而我下巴士那里叫做muamalat
是酱,没错吧~~呵呵

在宿舍里呆了一下后,便与他们下去吃东西.
当时大乌龟koko带我去买饭吃,而且还请我吃...(感动...)

到了晚上,到了佛学班的课室前,看到了小琬JJ,虽然一见面她就说我迟到...呵呵,不过迟到好过没到她应该知道~~呵呵(正在为自己辩护...)

进了大大的课室后,坐下来,诶!!为啥小瑛JJ还没出现??
然后便进了另一个比较小的课室~~初级班
还以为这班是学习初级佛法的...哪里知道是接触深奥佛法的一班~~呵呵

一进到班,就觉得讲师很眼熟~~
不管那么多,先跟他聊天~~
过后便开始上课咯~~

上课中,真的还满听不懂的~~呵呵
不过将士所说的几句
'人生是被苦恼束绑助的,如果一个人没有了烦恼,那就是已经开悟了'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当时的我在想这一句话,'常想一二'
,之前我也在报章上看过这一句
我們生命裡面不如意的事占了決大部份,因此,活著本身是痛苦的
但是扣除了人生不如意里的八九,那还有一二是值得我们开心,快乐,如意的~
所以虽然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但常想一二可以使自己更开心~

无意中,在这句话里还发现了下联
不思八九

我觉得这句真的很好
面对困难时,这句话提醒了我

人生的如意与不如意,是取于自己的中心思想
再多的不如意,是不会被曾经感动你我的一二而消减
如意或不如意,不是決定人生的際遇,而是取決於思想的瞬間


上完课了~~回到之前的大课室-启蒙班
这里面看到了小瑛JJ~
然后就在里面唱歌~虽然我和小钦koko冷到在一旁直发抖...但是歌曲中的意境温暖了我们的心...


----------------------------太长了....最后一夜才要开始.....

文接上篇--游北大
-九天的难忘回忆
此篇是最后一天
接下来要写的是前一天的晚上


今天konvo档口结束了,大家在忙着收拾的同时
我却在睡觉....呵呵
真的很累,忙了几天~~呵呵,但是很值得
认识了很多人~~

睡醒后,便快快的约了大家到那个大大的时钟的地方等~~结果知道了...那边其实是没有人会会面的地方...哈哈
四点了,一个人走出去muamalat等巴士,因为小瑛JJ要带我去逛慈济的展览会~~
到了muamalat等巴士后,不到一下子巴士来了~~
上了巴士....wah~~空荡荡的...一度以为自己上错巴士...呵呵
然后把之前小瑛JJ给我的车票交给了巴士司机
可是走了一下,巴士司机把票还给了我,他说没有人,表紧~~哈哈
然后就一直跟他道谢~~哈哈
不久后,就看到像johnny koko说的那样,粉红色的巴士站出现了~~哈哈
便跟司机说我要下站咯~~然后再感谢中下了巴士~~
坐在巴士站中无所事事,便拿起相机乱乱拍,搞到没有人敢靠进我..呵呵

等了一下,电话就跳起来了~~
原来小瑛JJ到了,她就在对面的巴士站,然后我就用'冲'的速度般跑过去~~(真实速度是...)
然后就被她'拐'到图书馆那边去~~呵呵,因为展览会就在那边~~然后就开始下大雨了....(太阳老大是不是在为我待在森林的最后一夜流泪....想太多了...)
看着展览的海报等等~~觉得世间....不要离题了~~哈哈
看完过后就进入旁边的冷气房~~
坐了一下有几位JJ进来了~~

过后一众人马浩浩荡荡的往Subaidah出发~~~去吃东西....
在里边看到了西北多人~~还有很多认识的koko n JJ
然后就买东西吃咯~~~

惨了...还没吃早餐....休息一下.... 12.49pm 22/3/2008
to be continue~~

来接了来接了~~
不过迟了....

继续咯~~

买东西吃后大家就坐下来吃咯~
不过吃完后又开始下大雨了咯......
我们一边避雨一边避闪电~~
最后终于到了目的地~~

过后小微姐姐还买蛋糕给我~~
好吃好吃~~~

这次我留在启蒙班里听课~~
间中还有唱歌
其中‘归敬三宝‘ 和 ‘古仙人道‘ 最吸引我
不错不错,满有意思的

遗憾的是,因为时间的关系,不能更了解四念处的道理.....
在这次的佛学班,虽然还是很冷,但总算比上个星期的好很多....
而且真的希望在里边的时间可以走久一点...呵呵
慢慢的,时间在歌声中完美的结束了....
大家都要各自的回宿舍了
虽然很不舍,但自我安慰的说道,还有明天~~
回到房间,吃了小微姐姐送的蛋糕
便倒下睡觉了~~虽然现在与当时相差了很久,但仍历历在目
半夜里,朋友的misscall吵醒我后,边翻来覆去的无法入眠了...
在那夜里,度过了浩漫的一夜.
九天来的快乐日子,虽然有辛苦,但都很值得~
翻阅在脑海中一天又一天的大家,很不错
认识了很多人,虽然都大都不记得名字了...但我都把大家的脸一一记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