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几贴都是去北大璋仑等的...这次也不列外咯...哈哈
证明我都没更新帖子.....

这次不一样,不从第一天谈起,从今天早上谈起.....(因为印象感觉都还很浓厚~~)

凌晨三点多,被在当野猫的朋友的misscall吵醒后就难以好好的入眠,是否在抗拒今天的到来还是??........

迷迷糊糊的躺到早上,翻来覆去的我便坐在床上,静静的坐着.....

过后小琬姐姐就带我去吃东西。

(前面都含糊带过...)

吃完后,小琬姐姐,碍眼王哥哥,小雄哥哥,小运哥哥陪我在dkg1等巴士(是dkg1吧...)
这一刻,我好想巴士永远都不来....是否是我对森林产生了感情,还是和在森林的大哥哥大姐姐有了非一般的感情....
突然间....好不舍....

这九天里,和大家相处得好快乐,好幸福
大家都对我的照顾,是以无微不至也无法形容的....
对于我会这么地说,当然除了体面上的照顾令我感到很窝心之外,甚至于将心比心的照顾更令我很感激.....

在昨天佛学班给的小纸条上写了一些东西...但这都不足以写出我对大家的感觉....

在等巴士的期间,泪水莫名其妙的要跑出来....是否它也觉得不舍??
何时能在见到也是一个谜,是否还能在见也是一个谜
在见面后我们现在之间的那种莫名感觉是否还一样也是个谜....
佛说,放下是一种解脱,伟大的觉悟者是否都放下了??
我可以放下所有,但友情我绝放不下,这是否验证了凡人为情所烦...
无所谓~~~我享受在拥有时的感觉,就算感觉过了,只留下失落,空虚
我还有回忆~~~~

上了巴士,我弄了一些姐姐们哭了....
其实我何尝不是...但我还是关紧泪水大门,不让它出来
为何会哭,是不舍麽?还是我怕这种感觉又会消失....(写着写着...泪水终于忍不住了....加上部落里音乐的影响...)

很感动,尤其是小瑛姐姐还有小琬姐姐对我的关怀....
印象中,除了大姨还有大姨丈外,我几乎没对过任何人有这种感觉过....

只从大姨丈走了后...我认为这世上除了大姨,没有人能在那么对对待我....
虽然我明白,现在家人都努力想给我一个快乐的家,但...这就是不一样的感动.....

只从中三的自我转变开始....我虽然比以前的自我封闭更开朗了许多...
但这是不是我把我的自我往心的更深处推??

一些朋友都说我很难摸清楚....我的内心世界就想一个黑洞....只有入口,而我就想那些科学家,在找寻黑洞的出口处.....
我一直在改变,甚至于有些朋友都吓倒,是我在为自己寻找出口麽???还是我在逃避而转变掩饰的技巧.....

在巴士上....摇摇晃晃的到了shahab巴士站...我也在昏睡中起来了
这时的我不敢多想什么,很怕泪水会流出来......

现在的我,感触很多
在konvo档口里,我很少休息
因为我不想因为休息而让自己错过某些事情而有更多的后悔
有时忙到忘记吃....晚上回宿舍时脚很疼,腰和肩很酸,甚至于回到家后都被说变黑了
不过,我如果还有机会体会,我会义不容辞

我傻??的确,没有这么傻的我,怎么会有现在坐在这里的一个,傻傻的我

今天的雨,比我的泪水早下,比我的泪水早停
但不一样的是,雨水中的思念,不比在我泪中对大家那份真诚的心的感觉......
你会觉得很恶吧??如果真是,请恕我说一句:‘你还没有个真正可以以心对待,将心比心的朋友,就算有,你都没有真诚的去保护这份情感‘
如果没有,但愿我们都能和彼此间的好友,拥有永远不息的情谊存在

我对于在UUM里大哥哥大姐姐的感情,真的真的,语言无法形容。
对于认识没有超过半年两个月,甚至更少的之间来说
我对于这份友情的执著,很难的
相对的,在我离开时你留下的眼泪,是给了我最珍贵的礼物

要记住!!!我们某小草在一起过的某一刻!!!!

感谢上帝给予我对于这份友情的执著
感谢主,授予我人间三大情感之一的钥匙
感谢佛陀,赐予我前生今世,友情间最大一次回眸

感恩~~~
































你是不是哭了??哈哈,无所谓,让我们一次过开开心心的大哭一场~~~~

第一次,也许是最后一次,也期待下一次,这么开心的一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