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接 樟仑二游-首部曲-熟悉的人事物,无瑕疵的呈现



第二天咯~~~
在Mr.赖的禅房和另一位刚认识的大哥哥睡了一晚~~哈哈
早上7点多就醒了咯~~
醒来后Mr.赖就和另两位(老师吧...)出去了
然后我就拿起相机到处拍~~哈哈
过后Mr.赖回来后就载我们去巴刹买菜咯
因为今晚有很多UUM的大哥哥大姐姐会来佛教会出团圆饭~~
虽然我预定是今天下午就要回十字港了
昨晚虽然错过了在十字港的青团运聚会,不过今天还有一班朋友会出来见面
所以是想在下午回家的......但是....(自己看到完就懂发生什么事了~~)

在买菜的时候,小慧教了我认识一些菜~~哈哈
在买菜的同时,看到了小瑛姐姐和那位大哥哥的买菜功力~~~哈哈
过了不久,又有另一位UUM的大哥哥来了
所以在买完菜后,我们7个人吧...就挤进Mr.赖的车回小慧的家咯~~哈哈

到了小慧的家后,我们便开工了~~~
主厨-那位大哥哥
副厨-小瑛姐姐
剩下那些切菜的,洗菜的当然就有我们这些经验丰富的来处理咯~~~
经过了一个下午的切菜洗菜煮菜
终于看到一班的成果了~~~
就是,好了一半的十二层菜燕~~~
还有春卷的料,一锅汤,菜卷的料(类似肉卷的...不过是用菜做的....)

过后小强来了~~(不懂是不是他的名
.....哈哈)
还有另一个新认识的大姐姐-小晚...哈哈(只知道英文写wan...华文就乱炸下去...)

5点多了,因为和本来预定的就要在这个时间回了...不过小晚姐姐说明天才回吧
加上小瑛姐姐和小慧的苦苦挽留(表打偶....)

哈哈,所以我做出了一个惊天动地,晴天霹雳,乌云密布的决定......
偶留下来吃晚上的团圆饭咯....哈哈
对于在两边都有聚会,我不得不理可做下决定
没有牺牲一方面的幸福,是什么都不会得到的.....

在和小强哥哥和小晚姐姐带我去C-Mark 买东西时,我打电话会去交待了
然后就跑去佛教会的小强哥哥准备收拾了

到了佛教会后,遇到了一个很窜的UUM哥哥...哈哈
我只知道大家叫他主席...哈哈
在排完桌子椅子后,小晚姐姐回来了
他叫我回小慧的家吃东西....这时才想起...今天才吃了两个面包.....哈哈

回去后第一时间告诉小瑛姐姐我留下来了~~~哈哈
然后在半托半拉的情况下....我又忘记吃了...哈哈
帮小瑛姐姐'做'完沙拉后,我就偷吃主厨哥哥煮的美食....
蛮不赖的,拥有八九星级餐厅般的水准哦~~~哈哈

在经过我在十字港佛教会学过的狗式冲凉后....(狗式冲凉-冲凉后没有毛巾的高级武功...一般人是学不来的...)
主厨哥哥和小晚姐姐已经去佛教会了

然后我和小瑛姐姐加小慧过后才去
到了那边后....哇!!
人山人海~~~
看到了不少熟面孔~~(不过以我的记性当然是忘记全部的名字啦~~~)

在吃吃喝喝后,哈啦聊天后,小慧的姑姑来载我们回了
当天晚上我就在小慧家里的客厅睡了一晚~~~
蛮不错的~~哈哈

睡醒后发现身边多了四封情信~~~(其实是贺年卡...给我还有一般猪朋友的)
吃完早餐后,在静修了一小时....(因为没人陪我聊天.....)

过后便坐上小慧伯伯的车,和她的姑姑回AS的巴士站咯
说快不快,说迟不迟
一小时不到后,便回到了AS的巴士站
告别后,我便搭另一趟巴士回家了......

回到家后,很想念那边....
想念在那边切菜,烤肉,看烟花,和大家哈拉的时候

回想考SPM之前........
我很喜欢参与活动,不过因为家人反对,再加上要大考的关系
我决定不参加任何活动了....
漫漫的....我对于参与活动的那种向往与热诚以渐渐不再....
一开始参与活动的我纯粹的只是不想呆在家看着家里发生我不喜欢看到的事而参与的....
不过,后来我慢慢的喜欢上了参与活动
那种只能在活动里找到的开心是我很向往的,也许是说认识到里面各种不同的朋友是我向往的吧...
说也说不清...只是在活动中,我很快乐

在2007年尾,我很高新认识到了小瑛姐姐还有一般UUM的大哥哥大姐姐
他们热诚让我感觉到了以前那种兴奋
是在心中的那股兴奋~~
是难以形容的~~

经过了两次下樟仑后,我发现,我没去错~~

不懂怎样接下去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