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去跆拳道了,因为要到大考的原故,所以就很少去练了
不过下星期也要考台拳了,所以前天就回去练
结果真的给我猜中,才练不到一小时多,我就累倒了.........
隔天还因为这样全身酸痛,痛到手还举不起来...
今天还好,只是肌肉疼....

最近经历了一些事,我少许的明白,也许我认为的,不一定是大家认为的
我尝试去做些补救,但因为自己的不服心吧,结果就和我猜得一样
每一次的我都依靠着顺其自然,这一次我也不会改变我的原则
也许这样会成为我以后的一个大障碍....
以其说是依靠着顺其自然,不如说我是大傻瓜吧....
是我心中的一种害怕?一种只会站在原地而不会再进一步行动的baka....
的确,我是......
不过我想就算利用我那铁臭生锈的外表改变来改变去,也很难令我改变这一点吧....
我就是的那么白痴......
曾几何时我曾想过要突破这一点,但是不是因为受过一次的伤害,就是我以后用来当的借口??

我是一个受不了打击的腐败烂泥......
只会说不会行动的红绿灯??
好运的话有时会有'车'撞到我...

是谁究竟能把我变成这样.....
我明白,不是谁
寻问究低还是一句.......是我被'我'我打败了
也许甚至还没开打....我就已经坐在一边了.....

如果用一杯热咖啡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很简单牛奶就是我的辅助体
艰难的是....我不喜欢喝咖啡....是否就找不到属于我的那一杯牛奶.......

无论如何,现在什么都不管先,大考要来领了....
大考真的是一个恶魔.....对不起,我真的要那么说
也许不针对我,大家也深感'痛'处吧.....
我曾认为我不会在乎他的存在..我错了
我对它的在意不会比一般人少
不过对它的努力则是越接近,才越勤劳.....
勤劳不配我.....
刻苦.........

现在心情抚复杂的我
很难说出我要什么
什么是我要的
就算排摆在我眼前
我就是哪一个傻瓜
只会等着,看着它的飘离.....
结果是不会变的
会变的据点在于,我害怕失去.......
还是站在角落等人来接纳我吧..........
转牛角尖,精挑细选,白痴兼无聊的我
究竟可以等到怎样的角色来领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