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没上来.....考试还剩一个月,渐渐的越来越紧张了......

最近生活平平淡淡,没什么大改变,在学校还是时常藏在驱壳里的我,回到家还是一样......
也许我无法摆脱那躯壳吧,不过我还蛮享受的....

的却,我拥有像人格分裂的思想,双子般的处事态度....
不过我明白我在做什么,我很常'故意'
但'故意'久了之后,人家就慢慢的认为这是我....
而我也不想做任何纠正,反正我是我,你是你
我在这里的孤傲思想也许需要改变吧.....

现在的我了解'失去'的价值,也许有人认为'失去'某样东西是很值得去遗憾的吧
但反过来想想,'失去'未免不是好事,
虽然一开始我们无法去面对它的残忍...
失去是某些人更坚强,但也会令人一度陷入恐惧的空间....
在那里,也许只能等待朋友或家人的一株光,那怕只是一小点....
机会错过了也许还会有第二次,但大家往往都要在失去后才了解它的存在价值,
讽刺的是,失去后大家对它的挂念只属于一瞬间....

看着千年流星飞过,大家很感叹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千万年
对于流星来说也许只是一瞬间,那怕它的一瞬间就消失....
在这一瞬间当中,多少人为它感叹,为它呼喊
它亦在一瞬间看破多少个人?

一瞬间对于某些人来说少于一分钟?一秒?
但它本身的长久性有谁能来了解??
一个人的一生属于一瞬间??
一个人又有多少个'一瞬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