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我不知道流星能飞多久,

值不值得追求;

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

值不值得等候。

我知道你我的友谊能像樱花般美丽;

像恒星般永恒,

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如果落叶能寄去我所有的思念,

我情愿将整个秋林装进我心中;

如果归雁能传递我所有的思念,

我会用毕生去感谢这美的季节!

孤独时仰望蓝天,

你是最近的那朵白云;

寂寞时凝视夜空,

你是最亮的那颗星星;

闲暇时漫步林中,

你是擦肩的那片绿叶;

疲惫时安然入睡,

你是最美的那段梦境!

多一声问候,多一分温暖;

多一个朋友,多一片蓝天;

多一个知心,多一份情感;

多一个挚友,多一份感慨!

一千只仙鹤折给你,让烦恼远离你;

一千朵玫瑰送给你,让你好好爱自己;

一千颗幸运星给你,让好运围绕着你;

一千枚开心果给你,让好心情时刻找到你。

倘若你流泪,先湿的总是我的脸,

倘若你悲伤,最苦的总是我的心;

想念我们曾在一起度过的时光。

其实天很蓝,阴云终要散;

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

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

其实泪也甜,祝你心如愿;

祝你快乐每一天!

相识是最珍贵的缘份,

思念是最美丽的心情,

牵挂是最真挚的心动,

问候是最动听的语言。

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

知己是最贴心的默契。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