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放学后坐亲戚的车回家,今天她没来学校,放学后就和朋友一起走路回家...
我的家比较远,所以过后就变成我一个人在走,经过附近的工业区,不懂怎样会去钩到地上的水管,结果敲到cari makan 的那种挖泥车,结果....一站起来就发现有东西留流下来,一看....是血,什么也没想就走去另一个朋友家,结果他妈妈被吓到....
因为整头血,流到他家整地血,真不好意识跟他...哈哈

也许这是我懂事以来受过最严重的伤吧...但是我却不觉得痛,因为痛得值得,哈哈...

到现在头发还有血,但是不能洗....哈哈
医生打的针到现在还在麻...

在医院时躺在床上的那种害怕也许是有史以来最怕的一次吧,哈哈
不过也许是麻醉,我不觉得很痛,只是头上留着一粒ba xi gu...haha

血像水留下来的那种情景
躺在病床上的害怕
被缝针时的麻木
到现在头上留着一粒ba xi gu
我也许永远都不会忘记吧

因为有了今天的受伤,才拥有以后的回忆吧,哈哈

只呆在在家里一天,我就觉得非常闷...也许是一睡醒就吃,吃完就睡,不然就是玩电脑吧....
但这种"福气"也许我应该要更珍惜吧...

血留下来的那一刻还历历在目,哈哈
看着整手都是血的我,竟不觉得痛?
头脑一片空白,血一直流,像拍电影情节那样...走走走,不惊觉走到朋友家...
哈哈

幻想开始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