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上来部落格发泄了...
哈哈,也许我只把部落格当作发泄的地方而已....
 
放假两个星期后又重返学校了
大家还是一样,都没改变

在槟城度过的两个星期,还满不赖的...哈哈
毕竟清净的想了两个星期,
对于人事物有有种新的看法了...
很矛盾...

想对很多人说些东西,但是因为某些原因,我只能以此贴来叙述我想对你说的事
如果你认为我是对你说,那就是吧,如果不是,就不是咯,^^

......
自从你离开后,我变得什么事情都不想理,
自从你离开后,我很害怕我会慢慢的把你忘记,
少了你的一份关心,一份爱,我变得很奇怪,突然之间的,谁也无法接受这事情吧....
而且,你是我唯一能倾诉的对象....
顿时间,我觉得自己很空虚,很无助....
比上眼睛,回想你的笑,你的关怀,我们在一起度过的日子,虽然我们不能常见面.......
但从好比过现在吧......
我很想再一次又一次的痛哭,没有人了解我,还是我不愿给人了解??
没有人关心我,还是我不给人关心....
我只想...如果能,我很想再拥有跟你相处的一刻....
你说过,我是很多人的肩膀,但是我却拥有你这一个肩膀....
我笑,你陪我笑,我哭,你会抱住我,说还有你在,要我哭过后要更坚强,我犹豫,你帮我决定,我烦恼,你带我去玩...
你笑,相同的,我陪你笑,你哭,我会说你笨蛋......
现在,我不哭了,我只会笑,因为有你在陪我笑....
只是遗憾,没有人可以再跟我分享我的孤单...

.....
我不是讨厌你,我只是觉得你的做法错
你哭一次,我发自内心关心你
你哭两次,我关怀你
你哭三次,我可怜你
你哭四次,我觉得你搏同情
你哭五次,我觉得你虚假
六次,你够了吧

也许别人还在你的语言,金钱催眠下,迷迷糊糊的对你付出....
但是你把别人当什么?一个高高在上的公主有时毕竟也需要放下身段,了解旁边冤枉为你付出的人吧
也许你可以说,你没求他们,是他们自己愿意,那么没有他们,是谁跑来'提高'你??
别忘记,你可是利用'哭',''钱','霸道'来'购买'她们啊.....

身为一位佛教团体,一名领袖,把自己的'家'忘记了还不要紧
到别处'踩'别人,'赞'自己这种做法.....
你不配当一名领袖!!
不要问别人做过什么,问问自己付出过什么,
时间不是借口,考试不至于连关心自己的'家庭成员'的时间也没有

我想原谅你,但是你一次又一次使我想原谅你的心破粹
大声不代表气势,只代表比无知,
利用朋友是你的致命点,可是到现在你还不清楚自己的朋友为什么一个个离你而去
交朋友不是一宗'买卖',不是利用孤独','可怜'来交朋友
常问为什么事件好事,但是补尝试去决绝是错误
利用别人不是'出卖',而是把他推进'做好事'的陷阱里

......
我们之间很矛盾,我们外表暧昧,实际里什么都没有
我们都不想破坏之间现在所存在的那种关系
但是我曾向前进,但是我觉得自己没那种实力,没有能力

.....
我们的关系已维持维持一年多
但是你似乎还是不肯相信我
我以把心中最后一道门为你打开
但是你还在门口徘徊
你是第二个向我提出那种关系的人
我很想你和我再一次拥有我和她那种'默契'的人
她已离去,但我认为你是我一直寻找的那个人
我们没有经过结拜,但是我已把你当成我的妹妹

.........
你和我拥有超过好朋友的关系,
我时常惹你,你常打我,我常像你发牢骚,你却不理我...
你和我拥有一种简单但又不随便的默契存在,
之所以我们才会成为超过好朋友的关系,即损友....

.....
to b continew??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