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日,和其他天不一样的是今天得到很多礼物和祝福,以前生日都很开心的,可是今年却不一样,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但又说不出事什么样的感觉。。。
说是难过,却又不是,说是伤心,也不是。。。
是一种很累很累的感觉吧。。。
有人问我,‘生日最想得到什么??‘
以前的我也许会想要‘ipod,手机,电脑。。。‘,但是当他在问我时,我头脑并不是闪过这些东西,而是我希望我不会再憎恨任何人,我希望我能拥有一个不是慈悲的慈悲心,我既不想再去接受它,也不想去丢掉它,但也不想维持现状。。。。很矛盾的心情。。。

不想再去接受它:也许是怕了
不想去丢掉它    :也许是不想遗憾
不想维持现状    :也许是想再进一步,但又怕努力后又回到原点。。。(不懂我要干嘛。。。)

‘抽实‘一点说;‘生活营‘这个东西,让我学到很多东西,却又让我丢了很多东西啊。。。。
也许它是个‘毒瘤‘,让我深下去却又不遗憾。。。。
哈哈

我是不后悔以前做过的事,只是对现在的情况有点不适应。。。
接触到‘它‘之后,我说话的方式,处事态度,思想也有些改变,变得不理他人想法就说,就冲。。。。
可是我知道,我的思想不会改变。就算改变,我也认为这是提升,是往更高一步‘发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