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为了3月1日的生活营搞得很头昏 。。。
虽然我是第一团的副主席,但这毕竟是第二团主办的。。。
我竟然好像是营长般。。。
哈哈,这还不要紧,连真正的营长也不懂在干嘛。。。
看着第一团的人慢慢离去,我真的很伤心,哈哈,可是为什么我还笑得出?我也不懂。。。
也许是逃脱某人的约束吧。。。
真的很想告诉你们一句:“我能!“给你们听,但是说出这句话是要付出代价的。。。
坏人真的不好当。。。真的不好受,为了某些东西,故意去说一些没经过大脑的事情实在是很难受的。。。。。
无所谓吧。。。

我真是个无能的副主席。。。连召开一次的会议也无法成立。。。
就算召开了,要一半以上的人出席比大便还难。。。。
虽然我嘴里说,让这个团体慢慢的,就这样的不存在。。。。
难得的一个‘家‘,真的舍得?

曾经为这个团体拼死拼活的。。。。得来的却是一份遗憾。。。。
家人到现在为止的反对,功课上的压力,因为这个团体而疏散了我们朋友之间的感情。。。
我不曾后悔,因为‘它‘的确存在过,虽然不久,但大家一起拼命的时候的那种感觉,很棒!!
很想再次享受那种感觉。。。。就算很多工作,很多人反对。。。
在一起拼命的感觉,真的很棒。


部落格,我唯一能诉苦的地方。。。。
但我已经很满足了,至少有个地方让我把心中的石头存放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