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么了,突然之间觉得自己,好像很傻....
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心里有很多话要说,可是却不知要跟谁说...
是我自己使自己变得孤单吗?
在学校,在外面,我都有朋友,但是想想一下,他们是不是我的'朋友',我也不敢断言....
慢慢的,觉得自己越来越孤单,越来越不耐烦,越来越....
我真的很笨!!!!
我自己的心情我都不知怎样形容.
以为自己很勇,什么都扛,但是肩膀还是会酸,还是会累...

有位师父问我,什么是自由?他跟我讲了很多,可是我还是认为,只要有个机会让我'飞',飞到没有力的那种感觉.....
哈哈哈,很白痴....可是就算白痴,给我一分钟,一下也好.....
我'飞'的定义很简单,就像只要在某个地方,让我躺着,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比理,就行了....
 我....真的无可救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