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就快要结束了,对自己在这年干的许多事情有满多的遗憾
虽然都已过去,但是心中还是有种既伤心有快乐的矛盾感觉
当时的冲动成了现在的心情。
12月,自己的感情通常都会再此刻表露出来

两年之内,该学的都尽量学,人与人之间的矛盾还是不能摸透。
很想在一个宁静的地方,什么都不必想,什么都不必担心,什么都不必做
只需看着漫天星星,写出我的心情。
内心的孤单已经抗议,‘朋友‘是否能填满我心中的缺陷...
也许有‘人‘在聆听我的心吧,
音乐让我摸透许多事情,让我静下来。
糖果让我能超越自己想象范围,找出解决方案。
‘相信‘这两个字也许不再我身边,就算有,我也找不到吧...

有时真的很想跑掉,逃离这个地方,我真的什么都不想管
已经没有人在一次又一次的帮我点燃心中的蜡烛...
蜡烛是否还在燃烧,还是已经烧尽?

你这个内心空虚的家伙,
只会自我收藏,不会prosess。。。
只会帮人,不让人帮.....
曾经有人这样告诉我
可是她现在是否还在我身边听我的诉苦
我时常听她说心,可是我还来不及让她看我的心他就以离去。。。
我很遗憾,我又往下退。。。
我很失败,非常失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