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一直在想--为什么有[我],要是没有[我]
大家会不会像少了些东西?那现在有[我],是不是我们还缺少[他]?
有[他]没[我]会有啥么不一样?
还是有[我]没[他]会有啥么不一样?
现在有[我],为什么我不会察觉少了[他]
还是[他]以一定式的方法存在,还是根本没有[他]
如果有一天[他]出来了,我会不会很惊讶,会不会很奇怪?
还是[他]一直在我身边?或者[他]也再寻找我?
[他]是否知道我的存在?
要是没有[他],[他]会不会以另一种方式[诞生]
如果是这样,那么每个人不是有[他]
如果[他]是以因隐形的状态存在,那么我们如何发现[他]?

我会这么问,是否是[他]给我的暗示,以让我发现[他]
那么我又如何以[我]回传[他]?
或者[他]是在等我的暗示[他]发现我?

[他]是否就在我身边?
而[他]自己也不清楚他是[他]....


p.s/为啥么我仅问些傻问题??为啥么我的为啥么这麽多?
我的为啥么能否给我的为啥么来决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