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一个让我指引内心方向的指示牌。
今天,我的内心空出一个房间,放置某一个人的心
你可以说我很恶心,可以说我骗人。

今天,和某人谈到,这个世界上男子不能相信的问题
相信看到了的大多数女生,尤其是失去恋爱,或是正在吵架的,闹分手的等等的,请看看

如果你(女生)真的相信他,如果你(男子)真的值得她相信。
请给她/他证明。 如果你是烂男人,请笑看一个笨蛋傻瓜在胡说~

 这个文章,送给一个正在闹情绪的情侣~~哈哈哈

(写前心得-我不把我当作是一个男子来看待,就算是,请你当不是。。。哈哈哈~看完了你有或多或少的反驳,但是请你记住,没有一件事情是绝对的,我写的,只是把我们看到的事项后的东西搬出来,纯粹分享我的想法~哈哈哈)
 
这个世界上,每天几百,甚至上万的家庭悲剧正在发生,被播报在报章上的,却只有那寥寥几个?
大家对男生的印象只有一个,贱,对于好的男子来说,大都绝种了,不然就是结婚生孩子几个去了。
是否是因为社会的进步,人类思想文化也一同跟着进步?

 这个世界上,根据统计局报告,2009年止,有64.12亿人口。
结婚的人士,我算超少的哦,就2亿对已结婚的人士好了。

请问一下,报章上的,全球一年有播报的家庭暴力,离婚等等到这个数目吗?
好,就算有,请看看,去年一整年,我算5000宗就好了。如果真的一年发生5千宗,那报章岂不天天播报离婚的事件,教庭暴力的事件等等就爆完整份报章了。。。。

知道这数目的可怕型了吧。。。
如果你还因为在报章上,甚至是自己看到这些事情,那又如何,5000宗背后的那些结婚人士是怎样过的?

 大家都习惯性的看到眼前那不干净的一面,往往背后那些平安和谐度过的却没在乎过...

有多少人说过认真地看待过,是否应该和自己身边的那个人长久到老?

我不需要证明给谁谁谁看,因为我不需要。也许我就是那么刚好,那其余人口中那个最贱的男子,那又如何,我想要证明的不是男子的清白,我想要的事告诉某个人,如果你爱他,就请只记住,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包容-这句话相信你听烂了,但是你是否真正想过,何谓包容
两个人在一起是因为对方的"特殊"感觉。所以才会在一起

找到一个自己爱的人难,找到爱自己的人更难,现在哪位你爱着的,是否是你真心最爱的,那又怎样?
很多邮件传到,一个一生会遇到三个不同的人,自己爱的,爱自己的,和自己共度一世的。
但,它是否有写到,这三个人,其实可以是同一个人。
你从不爱对方的情况,到爱对方,对方从不认识你的,到爱你的。最后共度一世的

这不是一个谎言,更不是一个你能说出所谓的- 哎呀,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我有过了4,5,6,次恋爱,最爱的以离我而去,我最爱的,也离开了。

但是请相信,经过每一次的恋爱,你是否成长,寻找自己爱的人的你,是否破坏过那个曾经喜欢你自己的人?
爱一个人,就要相信对方。
承诺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屁
就和你所认为的,我所说的话,是屁



今天,有一个女生因为自己她的男朋友不理他,所以她生气了

身为一个女生会觉得-
为什么我不开心,那个男子不来安慰我的
为什么他不讲话的
为什么我生气他都不睬我的
为什么他知道我不开心,却只坐在我的旁边,什么都不说
为什么他都不关心我的

身为一个男子会觉得-
为什么我安慰她,却好像只让她更不开心
为什么我静下来了,想要让她静一静,她却更不开心
为什么我在她旁边让她更烦了,我便走开,她却有更火大
为什么她不想我讲话,那我坐在他的旁边培她,最后只让她静静的一个人走开

为什么要等谁先解释,为什么要等谁先开口,为什么要等?
是否先开口的就是输?先开口的就是没面子?
是否开口了却不懂要说什么就是一个让自己不去开口的借口?

请想一想,跟你在一起的那个人,是否是和你共度一生的那个人?是否是你最爱的?
如果是,那你还想什么?你想等对方离开了才说?
你想等自己做好心理准备?还是你还未准备,让对方踏入你的世界??

两个人在一起,不需要计较谁先开口,谁先道歉。只要,你问自己,你还爱他么?
爱的话,就抱住对方,爱的话,请好好证明你是真的信任对方的

如果不是,请分手吧。
你想要以后结婚了,在一起了,会因为面子,台阶,是对方错先,对方就要先道歉,我是女生,我是无辜的等等的借口。。。。。
然后才来闹情绪的话,我觉得不需要这样来闷坏自己。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会希望对方变成自己所希望的那个样,或则突然发现自己无法接受对方的某一点。
渐渐的,就会希望对方改,希望对方变成自己所希望的。因为这样,罪恶衍生。吵闹,翻脸,大都由此而生。
爱一个人,就要学会放手
懂得放手之际,也要懂得牵手

自由的恋爱你等不到,你只能拥有,爱你的那个,请好好珍惜,爱你的那个人。
是你爱的,就请好好捉住。

对方不是你想要的,并不是需要在一起相处过后才会知道,只要你真的爱对方,就会觉得他值不值得你爱。
爱错了不要自责
被抛弃了不要伤心
没有对方前你如何度过?

爱,可以很难,也可以很简单。只是看你的爱,简不简单。
你要很复杂,它可以更复杂,你要它简单,它可以更简单。
有顾虑的想法,就是有盲点。绝对的信任,也要记得,你要拥有承受压力的那个力量。
也许我说得很矛盾,但是,这个世界上,就是有矛有盾,才会有矛盾。

你是否让她生气了?让他伤心了?
他是否弄你生气了?让你伤心了?
如果他值得你爱 ,请你先开口,你的包容心,是一种感动
如果他值得你疼,请你先开口,不管谁对谁错,只要你把他认定了,和你共度这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