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步踏上回家的路上,
就塔在地上,用力的踩!

虚脱,已经没有多少个时间给我在这儿发牢骚。
心颤,我好害怕自己无法再站起来。。。

被一句一句,一言一语。字词没有反顾的重重压在身上。。。
自我保护意识就只会让自己踏上没有回家的路

踏上一楼,听见二楼的呼吸声
踏上二楼,看见幸福家庭
踏上三楼,看见破碎残烂的窗口
来到四楼,一股热风吹来。

打开门,脱下鞋。来到古怪诡异的房间。打开窗,闷着心。
我想要的清静。。。。
我想要的孤僻。。。

带着面具去做戏,好累
带着面具去沟通,好痛
看不到,听不见,我想要的最后
被你寻问的为何,只被我当作你的饭后甜点。。。。

我想要建设性的方法,我不想要在被俘虏。
够了 。。。。

灌水,灌乐
残废思想,想要邋遢
想要躺下!

家人说的,朋友劝的,没有用处。都是废话!
正话反话 ,都是无耻之谈。
结束一切!

面对不了只会转弯,自己的转角处已被扭曲成歪不拉叽的无底港口处!

好想,骂粗口!
好想,扫人!
好想,静一静。。。。

不完整的文章
不完美的旋律
不齐全的废话
不三不四的你
快被毒素侵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