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

今年是我最失败的一年,很多东西都做到很不好,总检讨会议,,也是被讲最多的一次          
谢谢留言给我的人蛤,,虽然有些不懂你是谁,buiii buiii,,Mr.DIY,,camera girl,,玉皇大帝……几多一下的绰号
          
谢谢那个在我手痛时给我用比较轻的相机,,选照片到半夜两点多时会一直叫我去睡觉的组员/副组长,谢谢那个在我手很痛时帮我拉筋的摄魔 
          
谢谢那些写信给我的人,,尤其是那三个→R哥哥,,那个人,,厕所总裁…你们看我没信收就写了那么那么多的信给我,,害我的信封都爆了,看到的第一时间真的是无言了,不过还是谢谢你们啦


柯晓

谢谢你们康乐组。。。我会永远记得我们所一起练过的手语,想过的游戏,每一次会议讨论的东西,一起笑过的话题。。。还会记得这那几天晚上就算很累了还会一起开会。。。我永远都会记得背后总会有你们在背后cover我,因为我们是one team,所有的压力不是一个人承受,而是还有你们。。。这些一切一切我永远都会留在心里。。。那个“婚纱照”我一定会留着的。。。谢谢你们。。。一定要记住we are one team永远在背后cover的


治衔

生活营4天3夜就那么快结束了,总觉得好像昨天才要开始,今年身为纪律的我,我知道我做得很不好,不舍得骂营员,有时候看他们也是很心疼一下下的,生活营结束了,真的很不舍得他们
友敬~ 一个好营长,每当我有事情都会帮我解决,有时候看你也蛮累的,可是看你还是很坚强的装着不累,佩服佩服,还有每次我的预算案有problem就会帮我做到三根半夜,谢谢你,营长大大 
晓玟~觉得最多压力的一个,有时候教我做预算案,手上还有很多东西要做,心里好像一直收着苦不要讲出来,所以常常故意惹你,要给你发泄出来,可是还是不成功,帮不上忙,真不好意思
老爸~谢谢你在生活营第一天的时候帮我解决我的某些事情,现在也没什么事了,慧霓的胃口也好多了,谢谢你老爸.
老羊~样子有点像三八老吧,一边做生活的东西,一边在做康乐的东西,也是一个忙的家伙吧 
霖嘉~每次都是觉得你都在玩玩的,可是生活营的时候,看你也是有压力的,可是不要说出来,也装没事,无尽灯夜的时候也吓到一下,你既然哭了,康乐的东西我也不大能帮得上忙,真是不好意思,不过明年继续加油吧
还有~各位营委,志工,明年一起加油,虽然我明年没参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驾驭热气球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