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中沒有任何的詞句,和以前那個,一打開部落,就有一堆破湧而出想法,有時候還會因為有太多太多想說的東西而來不及記錄。。。。的那個,離太遠啦

其實無所謂,跟著感覺走, 想到的時候,回來坐一坐,看一看,那個17,8歲的自己,到了21,22,成年後的自己,那種看著自己字句,好像看著不同時期的自己。

隨意點了一篇以往寫的東西,整個人瞬間就像坐著雲霄飛車,回到那個時候,青澀的自己。

 

想想現在的自己,其實已經脫離了那種,需要在人家面前武裝自己的時候了。

但,不懂是否習慣了,我更幼稚了,像是要把那幾年沒有擺在臉上的幼稚一次過給統統補上。

我還是那個,人家眼中長不大的死小孩,出去了幾年,只不過是臉上多了一些痕跡,背上多了一些包袱的死小孩。有些時候,一些認識自己比較熟的人,用懷疑自己的眼光看著自己的時候,自己還會有些錯愕。

潛意識,希望大家還是把我當作死小孩吧

希望永遠長不大,是很多人的夢想,或者這樣說,希望想法成長,但保持住長不大的內心是大家所嚮往的吧。

可惜,你一踏出這個社會大學,早就已經把這個,曾經以為可以一直擁有的想法給拋在腦後了。

 

其實希望自己回到那個可以隨意翱翔在自己腦海中的時刻,一張開雙手,就是摸得到思路氣流的狀態。飄浮在自己的異度思想空間,不需要用力,一切隨心塑造的角色就可以讓自己套上。曾一度以為那是武裝,那是套裝,但那確實真是自己在冥想世界中的自己。

在一個音樂不會停留的世界,在一個隨意摸著自己思路的空間,在一個閉上眼睛就可以進入異度的狀態。再次開始讓自己踏上那條熟悉的道路,身邊不知何時飄起的蒲公英,是托起自己的力量。

原來,前方還有一隻熱氣球,我看得很清楚。

原以為的異度,早已經默默的和真實世界默默的連接。用著緩慢,不被發覺的速度,原來,我早以為遠我離去的故鄉,其實正在用著它的方式,和這個世界連接。

不,很早之前,我已經看過,也被自己的雙眼見證。

接下來,就是找到這條鎖鏈。感謝,我沒有被自己忘記。

雖然很模糊,但卻很清楚,穿越兩道不需要很牽強的理由,不需要很勉強的擠進。

音樂一直在等我,旋律一直在飄動,那個我,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