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回2012 和 2013 年的生活营点滴


我的未来不是梦
 


飘动中的蒲公英
 

 

2012,梦想启程
2013,梦想飘荡

九把刀说,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
每天被课业,事业烦身的你,有否停下脚步,看看身边的伙伴。

这三年,我看到了,一个开着救火车飞来飞去却愿意再次停下脚步和我踏进去内心深处的大肥,一个驾罗哩常说没空但要他时候会挤时间出现的死党,一个一直留守在当地任人嘲笑却不肯放的黑人。
更看到了,引手欢迎我踏入这个大家庭的一群瓜

我放弃了事业,写着这段话的时候,我依稀记得,我曾看过某些“伟人”的回忆录也曾写过类似这样的东西。。。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伟人,但我知道,我并不是要成为什么无法吃下去的伟人而放弃自己的事业。

话说自己可以很大声的回避良心的去说,我放弃的虽是梦想之一,而且不是很多人可以达到的梦想,接下来我焚身跃进的到底算不算是一个梦呢?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是,梦想,就是因为有很多未知数,很多无法达到的地方,很多自己给自己无法达到的地方才会有的梦想。

曾经一段时间,梦先实现,我已行走在梦想当中,但是,我发觉,梦想好似越离我越远,我才发现,当我握紧它的时候,它早已升华为另一个梦想。

梦想梦想,人类因梦想而伟大,没有梦想,你就和条咸鱼没有两样。
梦想要衡量现实生活和情况允许才可以嚷着要冲梦想。。。

如果,今天梦想摆在你眼前,你会放弃现在的生活,跳跃过去抓着你的梦想吗?

自己的生活都没有搞好,谈什么梦?你想就好!
这是现实生活中的梦想

把自己的生活搞好,再来发梦,把想到的东西做出来
那是梦想中完成梦想的梦想

舍弃

把谈到梦想时候克制住你的现实,舍弃一些,用力一些抓住你所谓的梦想
既然无法完成梦想,那么,我也要体验,被梦想扑鼻而来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