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5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粽子节来咯~~~~ 粽子很好吃~~呼呼...
想到粽子就想到屈原...
很可怜一下..被粽子打到不能起来...结果.....不能翻身咯.....呼呼
( 我的笨式歪理~~ 呼呼 )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好累好累.....
这个星期的假期不好玩....
很多很多功课,做到我死去活来

---------小插曲...看到有人放炮~~喔喔喔~~跑去拍了一下~~呼呼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听到了第一句,眼泪不自觉地流了出来
看到很多无辜的生命都一一被无情的天灾夺走了,留下的,只是是他们的亲人,孩子,朋友
看着这些一一幸存的灾民,心中有中莫名的感动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天早上迟到!!!!!
呼呼.....几够力一下...还是朋友打电话给我我才知道...
然后就从冲进厕所,使出我的多年绝招-金蝉脱壳
然后转开水,又关水,同时间在刷牙洗脸哦~~
然后冲出去换好衣服,拿起书包,就快快的冲去楼下咯.....(又没吃早餐咯....)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听听,赈灾歌曲. 林俊杰-爱与希望

今天....很衰...不过我却很平静....是否是师兄开导有方??...
昨天游行了整整三个小时....走来走去走来走去~~~不过很开心~~呵呵,很难得可以这样走~感恩~~
过后便到廷治的家过夜,当时还不小心让建欣迷路了....呵呵呵......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佛学中的108条做人道理

一、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着看着...一股酸酸的滋味从心中涌出.....


一名醫護人員在四川省都江堰市抱著一名幼童焦急地喊:“還有誰是孩子的親人?”據瞭解,這名幼童的父母已經在地震中雙雙遇難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在決定去拥有幸福之前,不要等待下課上課,不要等著失去10塊錢,又等著掙回10塊錢,不要等著工作開始,等著去結婚,等待每週五的晚上和周日的早上,等待一輛新車,等待還清住房按揭,等待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等待月初,月中和月末,等待電臺播放你的歌,等待死亡,等待再次重生.......

                        於是,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刻,每一秒~~

現在,想想,試著回答這些問题: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着网上的新闻.... 
四川地震,缅甸风灾........ 
好多的人都被无情的天灾夺取了性命 
是否是地球开始反击了,对于人类无情对它的破坏已经无法忍受.... 
看着看着...眼泪流了出来.... 很无奈.....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五月“致妈妈的信”部落格联播活动

在这温馨的五月份
办了一个叫做“致妈妈的信”联播活动
呼吁大家把心中想对妈妈说的话,都写下来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馬南傳佛教首座達摩拉達那長老發起“緬甸風災賑濟基金”,為處在水深火熱的緬甸災民伸出援手。

長老(週五,9日)於十五碑錫蘭佛寺,在大馬紅新月會秘書長拿督美格及灾难管理經理那西甘陪同下召開新聞發佈會,籲請國民發揮人道精神,共同協助受這場嚴重風災影響的災黎。

低調慶祝衛塞節

他說,上述賑濟基金發動籌款截止日期為5月20日。

他也希望佛教徒在今年衛塞節低調慶祝,並儘量響應捐助緬甸災黎。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现在在班上,而且才刚presentation完...哈哈
还蛮紧张一下的咯...现在看着别人present...

很开心,等下朋友载我回家,不用在看那巴士的脸色,呵呵
不然每次都得等上一个小时....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如题~
你认为的佛法是不是就是说
佛法就是和尚啦,受戒啦,苦行啦,念经啦等等
如果你真的这样认为...那就错失了一段可以好好认识佛法的机缘了
的确,一个寺庙,佛教堂里一定会有念经,和尚等等事物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不知不觉,在韩江待了一个月了...呵呵...
认识了不多不少的人~
班上的也认识了几个朋友,呵呵
六月会去妙香林参与一个生活营~然后也想参加那里卫塞节游行~呵呵呵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呵呵,参加了两天两夜的下乡激励营,很棒~很好玩~~
上了一个不错的讲座~~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好玩的游戏~~
虽然有的玩过了~不过每当从新在再玩多一次,或听取委员新的想法时又是一个新的经验可以让我吸收~~
像皮疯马的我在这一次的激励营当中还为释放出自己的本性...呵呵,大家还以为我很文静....
认识了很多人~~很多强人~希望能多和他们交流~~然后从他们身上吸取经验~~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